您的位置: 首 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院务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诚揽英才,共谋发展!武汉大学第七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物理分论坛

日期: 2020-11-19      阅读:

论坛简介

武汉大学第七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物理分论坛将以云论坛形式举办,跨越时空,相聚云端。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,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,真诚的希望借此机会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强沟通、交流情感、增进互信,并诚挚的邀请大家加入我们的团队,共谋世界一流水准的物理学院。

论坛时间

2020620-21

邀请对象

40岁以下,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正式教职,或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知名高校、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后,或者业绩特别突出的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。

学术领域

物理、材料、电子

拟招聘岗位类别

学科带头人、固定教职教授和副教授、特聘研究员和特聘副研究员、博士后

拟提供薪酬待遇

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,同时,提供优厚的科研启动经费及住房补贴。
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周老师

电  话:+86-027-68752161

邮  箱:zhoujuan@whu.edu.cn